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算命

这次回去居銮的时候到彭师傅那里去算了八字批命,之前周围有几位朋友都去过,都说很准,于是多年未算命,并多次对算命先生所说感到失望的我决定去看看这位彭师傅。我心里抱的态度是先听他说什么,说的准才问,说的不准我就当是去再失望一次好了。

一到那儿,他就先拿了我的名字和生辰,就翻着书在一张九宫格上写下一些我们看不明白的金木,申时辰时之类的东西。然后他就说我是一个老板命,现在承受很多压力,对于投资方面没有什么运气,常投资了却没有什么收效,因为我的命不适合进行大投资,钱财方面就是没有办法存钱的那一类型。说的挺准的。。。可是他却说我比较适合做美容,化妆等的生意(可是我对这些根本没兴趣!)然后他说对我而言,事业和金钱很重要,这也说的没错。。

接下来当然要问姻缘,他似乎算不出我有一位拍拖多年的男友,还说我的姻缘都很短,来了就去,来了就去,这点就不准了,我和男友拍拖的时间都超长的!可是他说我蛮有桃花,在我的命里还有两三位有潜质的选手,哈哈!还点出我2011年会结婚,但结婚对象却未必是肯尼,如果我2011年不结婚,之后应该只能等过期了,哈哈!这点我就半信半疑了,因为他说这几个人可分为桃花脸和有杀气型,运动家的身材或曾经运动脚受伤过,还忠厚老实,都没有这类的人出现在我周围耶。。。

最后,他说我的‘燕’字应该加‘女’字边,我以前的名就是有女字边的耶!所以这点我决定听他说,把我的女字边加回去!

9 comments:

  1. 酱结论是什么? 准或不准?

    ReplyDelete
  2. 对咯, 算不算准咧? 我也去试看看? 在那里, 搞不好我的娘懂是谁~~

    ReplyDelete
  3. 有些准有些不准咯,如果我真的2011年结婚的话,你们就去让他算,不过还要等两年才能印证,哈哈!

    萍,在三合花园的彭师傅,你娘懂吗?

    ReplyDelete
  4. 我回去问我娘~~ 呵呵, 搞不好她也要去试试~

    ReplyDelete
  5. 刚好我最近也想去算命咧,因为觉得自己今年的运程超烂的!!!病符缠身!!! 萍,可能我们可以一起去拜访彭师父 =D

    ReplyDelete
  6. 哈哈,最近我们朋友间有掀起了算命风潮啦!!

    ReplyDelete
  7. Bo, i think it's somewhere near your old house, want to go? want to go? hahahaha

    ReplyDelete
  8. peng, let's plan to go together ba...keke.... btw, when is ur medical check scheduled? dun drag anymore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