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心情郁闷

我看我就快要中忧郁症了,从未觉得自己这么像双鱼座的特质 – 忧郁~~~

这几天都闷闷的,我何时才能渡过我的低潮期??!!

7 comments:

  1. 怎么了燕燕?
    因为工作吗?
    还是....是时候安定下来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宝2姐,说起源头的话应该是工作,可能是我太执着,太想不开了。说起安定,我也很想安定下来,可是我的安定是希望我不需要这么烦心工作的事,处于半退休状态 ————天方夜谭!

    ReplyDelete
  3. recently i also feel sianz to work and think to settle down...aigh...

    ReplyDelete
  4. 燕,是不是大姨妈要来了?
    前阵子我也很down,不过还是挨过来了。我想,其实心情好坏,很大方面还是自己的态度左右的。退一步想,少钻牛角尖,放工后auto switch off自己的working mind,多想想让自己高兴的人和事,也许有所帮助。
    高高低低高高低。。。。人生啊。。。。

    ReplyDelete
  5.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觉得很烦,不想上班,觉得每件事都很‘显’我也很想辞职不干!

    ReplyDelete
  6. YianYian~~ as compare with others, I think we are consider in good life already~~
    Cheer Up~~ go to do some shopping or massage to relax a bit~~
    Mu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