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猫妖

是的!在继古灵精探B出现猫妖之后,我家也出现了猫妖!

为了要让屋内通风,所以我们长期开着厨房的窗,可是我们之前有发现屋内有古怪的痕迹,例如在厨房地上多了一堆黄色的液体,洗碗剂倒了等等,我们就怀疑是猫由窗口跑进来做乱,可是既然没什么损失,也没有打算怎样解决,就let it be。

直到昨天,早上六点的时候,我们听到了打破玻璃的声音,之后alarm就响了,我睡眼惺忪的跑去楼下,我姐姐已站在楼下,看着堆玻璃发呆,原来是茶壶打破了,真是他妈的死猫。我们马上就把窗口都关起来,绝对不能再让它进来了!直到晚上我还发现它竟然在我们沙发前撒了一泡尿!都不知道它有没有坐在我们的沙发上开astro来看!想起来就觉得恶心+可怕+生气,我们在楼上睡觉的时候,有一只不懂那里跑来的猫当我们家是它家一样走来走去!我讨厌猫!

6 comments:

  1. 真是不识好歹的猫,让它自由出入,它还不知好歹!!! 坏死了!!! 我看你们还是把窗户关上比较好,防猫猫,也比较安全吧。

    ReplyDelete
  2. 那些猫猫、狗狗真的很聪明。会观察周围的环境。
    从我们那年搬进去到猫妖出现,大家都没有关过厨房的窗呢。呵呵。。

    ReplyDelete
  3. 好可怕~~ 不知道它喜欢看ASTRO的那一个channel~~

    ReplyDelete
  4. 应该是TVB翡翠台“古灵精探B”之“猫妖”

    ReplyDelete
  5. 宝,你还记得当年猫爱在你的车旁边拉屎吗?我们还说是因为你的车与猫色相近所以它有亲切感,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