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PD之旅



在开斋节的假期,我去了PD一趟小旅行,本来已经知道那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主要只是去想离开KL轻松一下。



可是我有点后悔走了这趟。


原因是在我们出发的前一天 ,肯尼的妹妹突然说要带着她爸爸和我们一起去,本来也没怎样,可是我却有点失望,如果一早说好安排好的话就没问题,可是我最不喜欢东西不照我的planning走,结果恶梦就开始了。:( 第二天,我十点多就起床了,就在家里干等,等到十二点多才去吃午餐,照原定计划,吃了午餐就出发,可是他的妹妹打来说他们还没有好,结果我们等到了三点多才出发,原以为一切顺利,谁知道他又有一个亲戚要跟来,他妹妹那辆车就在半路等他的亲戚,我们就先走一步,等我们到了chalet,她们又打来说迷路了,结果我们又跑出去找他们,搞到六点才settle,我已经‘闲一半’什么玩的心情都没有了。。。



再加上我们的房间算起来差不多要四百,我觉得一点都不值得。。。在此附上几张相片与大家分享我那不怎么样的小旅行。



这是在房外的小露台

我最喜欢的 – 可以懒在这里看书,阳光从窗外射进来真棒!


浴缸 –有个小梯级上下,不小心会滑倒



不够光亮的梳桩台

从外面拍摄,一间间的房间在海上










6 comments:

  1. 哎哟,还以为你们的PD trip会像宝二那样罗曼蒂克的喔; 拍出来的照片感觉也有差咧。 不过出门旅行最重要的是心情咯。我们的A Famosa trip 一定会很enjoy的 =D

    ReplyDelete
  2. By the way, where is PD?

    ReplyDelete
  3. Yann, PD is Port Dickson, somewhere near Seremban.
    Ya, sometime I dislike the thing not in planning as well.
    mmm, nv mind ba, you are going to see us soon in another short trip, this time will be fun~~ Yeah~~

    ReplyDelete
  4. 大家都去PD。 我有个同事也想去PD走走。看来可以帮她向你和我2拿资料了。。嘻嘻。。

    如果是我,我想也会不爽。。但是就算了吧。下次再去其他地方玩!

    ReplyDelete
  5. 可怜的燕燕啊~

    过程真的让人很泄气=_='

    没关系啦! 下次就去AVILLION咯:)

    ReplyDelete
  6. 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地方玩耶,宝我看你还是叫你朋友不要去比较好。。。

    好期待我们的马六甲之旅哦!

    ReplyDelete